About Us

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政治演说馆于一九九七年成立,至今结业的馆员少说也有三百人。 但由于种种理由, 大部分的馆员都什少出席基础班的例常训练,而对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政治演说馆所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希望这个部落客能成为旧馆员与政治演说馆继续保持联系的一个桥梁, 让旧馆员能定时的收到政治演说馆的讯息, 继续参与馆内的各项活动。 除了纪录我馆过去的发展与回忆,这个部落客也将纪录未来的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借此让一些对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政治演说馆有兴趣者有更深的了解。
一口流利的口才,并不是天才的专利。加入我们,拥有流利口才不再是梦!!
只要您的年龄超过18岁,不管您是上班族,家庭主妇,大专生,专业人士,退休人士,或是公公婆婆级,只要您肯听,肯说,肯学,我们都欢迎您加入。

Date / 上课时间: 每逢星期二 (Every Tuesday) 

Time / 时间:7.30pm - 10.30pm(报到/Registration:7pm
Venue/ 地点:蕉赖金鱼村马华会所( Pusat Komuniti Ikan Emas, Jalan Ikan Emas, 56000 Kuala Lumpur)
From Jalan Loke Yew to ZSG


From Cheras LRT Station to ZSG
For more info, please contact / 详情请联络:
万云云:017-883 1208
任栎俪:012-413 5009
萧发中:010-282 8890
傅振裕:017-379 5759

Facebook Group: 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政治演说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