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马青政说馆918招生 911举办课程说明会

马青联邦直辖州团政治演说馆将在9月18日开课招收新生,并在9月11日举办课程说明会。

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政治演说馆理事会主席李义廉在主持该馆第5次理事会议后呼吁,吉隆坡一带的居民到来参与政治演说馆的口才训练,在锻炼口才的同时也学习有效沟通的技巧进而提高本身在面对大众时的信心。

“想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里鹤立鸡群,单靠一纸文凭是不足够的。我们还必须掌握与人沟通的技巧以及在能否大众面前展现本身自信的一面。文凭虽然能够帮助人们进入职场但是否能够在事业上有所成就则必须要掌握‘有效沟通’这一环了。”

他指出,政治演说馆所采用的是一套结合了理论与实践的口才训练模式,有系统的将演讲技巧传授给学员们。正因这样的训练架构使到口才是可以被训练,是有方法来学习的。

马青联邦直辖区政治演说馆再次招生开办口才训练班是要将政治演说馆这套训练模式广传开来,让更多人能够有机会自我提升。

该馆将在9月18 日,傍晚7点30 分开课招收新学员并在9 月11 日,傍晚7点30 分举办课程说明会,训练地点是在位于焦赖的马华金鱼村会所,课程免费,学员只需缴付茶点费用。

有兴趣参与的大众人士可联络:
彭玉坤(010-2214024)
邓锦焕(016-6271551)
张翠媚(012-9158962)

或游览该馆部落格http://wilayahzsg.blogspot.com 以获取进一步祥情 

资讯来源,可游览:辣手网
Facebook : 十八期训练班开课招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