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股票投资讲座会2.0 《选股靠头脑,赚钱赚到老》

股票投资讲座会2.0 《选股靠头脑,赚钱赚到老》

经过上一次办的股票投资讲座会1.0 《谈股论金 赚金秘籍》,我们陆陆续续接到很多来宾的询问,大家都很有兴趣想要知道下一次讲座会会在几时?相信很多来宾都从吴讲师身上得到了不少咨询,然后从他的经验分享中也帮助大家的口袋止了很多血,或赚了不少股吧!

身为主办当局的我们,在经过吴讲师的协调下之后,决定远了大家赚钱的梦,继续让大家赚更多的钱!在此正式宣布!!

由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主催,州团政治演说馆主办的股票投资讲座会2.0 《选股靠头脑,赚钱赚到老》将在7月22日再次和大家分享股票投资咨询!吴讲师将会再次的教大家如何为自己的口袋赚钱!如何在万股之中,选益去损!

机不可失!
如果您错过了上一次办的股票投资讲座会1.0《谈股论金 赚金秘籍》的赚钱机会,那么千万记得要把握这次股票投资讲座会2.0 《选股靠头脑,赚钱赚到老》的赚钱机会!上次有出席的朋友们,更加要把握这次的机会出席这场讲座会咯!有钱大家一起赚,我们非常欢迎大家把身边的朋友或家人也一并叫来一起把口袋装满吧!

讲座会详情如下
日期:22.7.2012 (Sunday)
时间:6.30pm
地点:蕉赖金鱼村马华会所 (Rumah Pangsa DBKL, Jalan Ikan Emas, 56000 Kuala Lumpur)
门票:Free Entrance (Limited Seat / 1st come 1st serve)
** No food provided

详情请联络:
柯斯艺:012-2171626
沈顺发:012-600 1363 (Facebook: Stephen Sim )
吕建明:012-282 1031 (Facebook :Lee Kin Meng)
戴铭宏:012-422 82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