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赞榴莲可吸引游客联络各族感情 周连琼:榴莲价值不菲具有潜能

“本地果王不只有经济价值,更可用来联系民间各族” 

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团长周连琼上议员在为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政治演说馆主办的“果王果后大吃会”的开幕仪式上指出,本地榴莲的品质是非常好的,也受到了游客们的喜爱,每逢榴莲季节都可看到很多游客到来我国品尝榴莲。

他披露,我国的冷冻榴莲也成功打入了中国市场而且受到当地人民的热烈欢迎,为我国赚取外汇,这足以证明了我国出产的榴莲是有极大的经济价值及商业潜能的。

他鼓励我国农业研究人员继续研发出新的榴莲品种以便创造更大的市场潜能。

“榴莲除了经济价值不菲外,也是成为了国内各族联系的一座桥梁”。

他强调,我国各族普遍上都爱好榴莲,举办榴莲大吃会能够让大家聚集在一起,彼此互动,联系感情。

他鼓励,民间组织乘着榴莲季节多主办榴连大吃会,一方面刺激本地消费另一方面提供平台让大家彼此联系,增进感情。

另一方面,马青联邦直辖区政治演说馆理事会主席李义廉在致词中则阐明,在上个榴莲季节时,联邦农业销售局推介了一项非常方便果王爱好者的服务,那就是只要筹足50 人或以上而每人只须支付RM15,该局的工作人员就会将榴莲配上山竹及红毛丹,送到指定的地方让公众享用。

他说明,然而这项服务在这次的榴莲季节却得不到延续,这是非常遗憾的。他表示有关当局在推行这种利民的计划时必须持之以恒,加强宣传并不可一暴十寒而导致此等利民的政策得不到延续。

筹委会主席莫汉才在致欢迎词中提到,主办此次的大吃会是要藉着果王及果后的魅力来让政治演说馆的馆员及朋友们能够聚集在一起,彼此交流并联络感情。

此次的“果王果后大吃会”成功吸引了逾60 名榴莲爱好者参与,大吃会上除了榴莲与山竹更是有红毛丹,让出席者大快朵颐。一同出席的有国阵青年团幕僚长符策勤及马华联邦直辖区幕僚长陈耀星博士。

资料来源:辣手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