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转型见效,不是换政府时机

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团长周连琼上议员在为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主催,州团政治演说馆主办的“选股靠头脑,赚钱赚到老”股票投资讲座会2.0主持开幕时表示,他非常欣慰看到政治演说馆的馆员们有自觉性的举办投资讲座会来探讨如何提升本身财富的经济价值。“唯有采用稳健的步骤,我们的财富才能持续提升,与国家经济发展并进,不至于落在人后。”

虽然全球经济大环境皆面对不明朗气息环绕,然而我国却是当中受投资者青睐的国家,股票市场于上半年已吸入超过77亿的外国投资。事实证明,我国依然是一片值得期望的好土地,也有赖政府近年来积极推动经济转型与惠民政策的成果。唯有稳定了经济,人民才能够过着丰足的生活。倘若政治局势不稳定,吓跑外资,人们想在股票投资中取得利益是不可能的事情。正在投资中的人们,也将会蒙受经济上的重大损失。因此,在转型计划逐步见效并带动国家多方面朝向正面发展之际,并非一个试验转换政府的好时机。

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政治演说馆理事会主席李义廉在致词时表示政治演说馆不止培训演说技巧,更是进一步提供平台让馆员们锻炼本身的软技巧;所谓的软技巧基本上可分为六个层面,即‘有效沟通’,‘团队精神’,‘危机处理’,‘自我创新’,‘自我管理’及‘终身学习’。他指出一般上父母都非常注重培训孩子的硬技巧,太强调考试成绩而忽略了软技巧的训练进而影响了青年人们再往后事业上的发展。“拥有好成绩能够比较容易取得就职机会但能否在职场上走的更远,跳得更高就得要看软技巧的掌握了。”他坚信政治演说馆的训练模式能够弥补以上的不足,在种种的训练环节里都能让参与者以实践的方式来学习以上软技巧的六个层面。为了使到此训练平台能够惠及更多民众,他宣布直辖区政治演说馆将进行新一批的招生而在11/9/2012 有个课程说明会。详情可参阅该馆部落格:http://wilayahzsg.blogspot.com .

筹委会主席沈顺发则表示主办股票投资讲座会2.0 是基于在数月前所主办的股票投资讲座会1.0后受到各方的好评,也接到各方的要求再次举办。他希望到来出席讲座的参与者都能有所收获,运用所得到的资讯做出明确的投资,将本身的财富倍增。

《选股靠头脑,赚钱赚到老》股票投资讲座会2.0 是由一位拥有30 年股票投资实战经验的吴松益讲师主讲,并获得超过150 位听众出席了这项讲座,场面坐无虚席。

一同出席的有马华联邦直辖区幕僚长陈耀星以及大马新闻部新闻官郭义安。

更多资讯来源,请游览:独立新闻 或 辣手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